江汀

疯而不自知。

我又回刷了其中几个世界,心情很复杂,

 

我现在啊,一看见宫道一就来气!他真是的!虽然尾巴还没有写他的过去(这是一个坑),我很好奇,但还是很来气,不是因为别的什么,

 

宫道一和云迁把阿云弄成那样MD,我不知道是写阿云还是人偶师了,啊,反正都是一个人。在新游戏发布会里,林三酒和余渊被困在白色文档里,让余渊帮她过去时,林三酒猜到了是人偶师那时的情绪使余渊同意移民。

数据体利用之前解读过的人偶师的数据中绝望的情绪,让余渊感受了一秒不到就同意移民,说明了那时阿云已经非常绝望了。这些都是宫道一和云迁造成的,云迁死了,但宫道一还活着。人偶师找宫道一复仇原因很多,但没有写清(又一个坑)

 

在伊旬园,就是宫道一刚出场的时候,他帮助了薛衾,这时我认为他人还是不错的,但是!我刚认为他还行,他就又帮助别人抓到薛衾,使薛衾失去行动能力,被丢到女子格斗场上。后来林三酒遇到他,就觉得有点不对,但没有细想。这种两面派啊,我喜欢不起来。

 

在Lava里,宫道一又给林三酒特殊物品,帮她,但又让她遗忘了一件事(这也是一个坑),把增加运气的道具也给她,让他们一行人离开这。

 

这个人很难捉摸,在Lava人偶师没醒时,宫道一来了,(想知道玛瑟去哪了)(不是)很显然是不想让人偶师看到他,林三酒这时,呃...也说不上到底对宫道一是个什么情绪,反正不是什么好情绪。后来林三酒也说过要帮人偶师找他。

 

我就是很想知道林三酒开了无巧不成书之后从Exodus上出来到底碰上什么了,这个都不好说。林三酒给人偶师说要去Karma博物馆,顺便带上波西米亚(不知道他们碰上没有),对玛瑟也说了,而宫道一也要去,这有可能是最后一个世界。

但林三酒也可能碰上大洪水,被传走,到另一个世界,刚还是十二界,但不是Karma博物馆,她很有可能会去弄大洪水服务,去Karma博物馆。也有可能直接被大洪水传送到Karma博物馆。(猜测)不知道将来会发生什么。

 

还有,我希望今天晚上会更新。

评论(3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